司忍大老板🔯

这里是司忍,请多指教ヽ(✿→∀←)ノ ♫

【漠尚】宿主的系统矫正3

渣文笔预警


ooc预警


漠尚微冰秋


欢迎各位小仙女捉虫


我比较喜欢写短篇,但目测这篇好像要长篇了,写的不好千万别嫌弃我


设定是漠尚已经在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冰秋处于游山玩水的快乐生活


—————————————————————————


话闭从内殿里走出来了一个侍女把尚清华领了进去。


一路上尚清华都不敢抬头,他生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毕竟刚刚叫自己进来的是一个男声,怕不是那个什么君上和他君后在里面玩什么“游戏”。


尚清华战战兢兢的随着侍女往里走。


跪在主座前的尚清华依旧不敢抬头。


“爱卿怎么了,头都不抬。”刚刚喊他进来的声音又从面前的主座上传来。


尚清华又战战兢兢的把头抬了起来。


“瓜兄!”


尚清华在看到主座上的人后如是说道。


主座上的人愣了三秒后眉头一蹙“你们都先下去,我有事单独跟国师说。”


“打飞机是你吗。”主座上的人小心翼翼的开口道。


“是我是我,呜呜呜(இдஇ; ),瓜兄这是哪里。”


“菊苣你也是被系统传过来矫正的?”


“对!就是这个辣鸡系统!想我堂堂向天打飞机,天天被这破系统欺负,我造了什么孽啊。”尚清华一边嘤一边说,一副深闺怨妇的嘴脸,一般鼻涕一把泪,还都往沈清秋身上擦。


“菊苣你冷静点,我都来了这么多年了,我嘤了吗?没有!作为一个新时代的良好青年,我们要勇于面对困境,积极走出艰难。”在尚清华的眼里沈清秋的背后仿佛照射出了共产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光芒。


“……”


“菊苣你别不说话啊,我好不容易找到你的,白养了你这么多年才把你盼来,说两句啊。”沈清秋是不会告诉尚清华其实他只是在出宫的时候看到这具身体原来的主人长的跟他像才带回来想着陪自己玩的。


“瓜兄你槽点太多了,我不知道从何说起。”


(▼皿▼#)


尚清华我告诉你要不是你是我老乡,我现在就掐死你。


沈清秋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想到。


“话说瓜兄你都来了好几年了,那给我解几个惑呗。”尚清华自动忽视了沈清秋已经写在脸上了的心里活动。


“菊苣你说,我尽量回答。”


tbc。。。。。


—————————————————————————


这两天太忙了,所以之前没有更新跪求原谅


|・ω・`)


日常感谢小天使们看完('◇'`)


还有给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天使,mua


ヽ(*´з`*)ノ


话说我怎么好像越来越短小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