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忍大老板🔯

这里是司忍,请多指教ヽ(✿→∀←)ノ ♫

【漠尚】宿主的系统矫正2

渣文笔预警


ooc预警


漠尚微冰秋


欢迎各位小仙女捉虫


我比较喜欢写短篇,但目测这篇好像要长篇了,写的不好千万别嫌弃我


设定是漠尚已经在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冰秋处于游山玩水的快乐生活


—————————————————————————


“谁!”尚清华一个激灵差点摔在地上“谁在外面?”


“国师,我是小铃,君后让您过去。”


“嗯,我知道了,就去。”尚清华强装镇定的说道。


“那国师我进来了。”


“你你你,你进来干嘛,我马上就去了,你你你,你不准进来。”尚清华看着自己身上半露着的睡衣顿时慌的一批往外喊到。


“……国师,您怎么了,我是小铃啊,我来给您更衣的啊,出了什么事吗。”门外安静了一会后那个叫小铃的侍女说出了这样一番话,让尚清华倒吸一口凉气。


要是让大王知道的话这辈子都离不开床了吧。


尚清华在心里如是想到。


“哈…哈哈,不用了不用了,本国师自己可以 ,你…你先走吧,啊,哈…哈哈。”


“国师大人这怎么行,您是不是嫌弃小铃了,嘤嘤嘤……国师大人您就让小铃进去吧。”


说罢,外面的人就已经开始推门。


尚清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门后,紧紧的把门挡住。


“姑奶奶呦,求你千万别进来。”


尚清华小声嘟囔到。


“要是让我家大王知道了,我就别想要腰了。”


“国师大人果然是嫌弃小铃了,嘤嘤嘤,小铃这就走,嘤嘤嘤嘤嘤嘤(ಥ_ಥ)”


饶是外面的人如此坚持也抵不过尚清华的殊死顽抗,听着外面的哭声和脚步声逐渐远去,尚清华终于放下心来,开始准备换衣服,去见见那位君后。





“臣尚清华参见君后。”


近一个时辰后尚清华终于从弯弯绕绕的衣服带子和皇宫里找到了君后所在的春秋宫,在门口朝里面喊到。


他抬头看了看宫门上的匾额,忍俊不禁,这什么品味,金灿灿几个大字,还有这春秋宫,忍不住让尚清华想起来自己以前看的一部文里一个叫戚容的人,这品味简直了……


“爱卿快进来。”里面传来了一阵男声……



tbc……


—————————————————————————


今天又是瞎扯淡的一天【安详】


谢谢所有小仙女看完


万分感谢(❁´ω`❁)


谢谢上次给我点心心和小蓝手和评论的小天使👼,muaヽ(*´з`*)ノ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