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忍大老板🔯

这里是司忍,请多指教ヽ(✿→∀←)ノ ♫

【漠尚】宿主的系统矫正

渣文笔预警

ooc预警

漠尚微冰秋

欢迎各位小仙女捉虫

我比较喜欢写短篇,但目测这篇好像要长篇了,写的不好千万别嫌弃我

设定是漠尚已经在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冰秋处于游山玩水的快乐生活 ————————————————————————— “叮——宿主安置成功。 ”机械声在耳边响起。

一大早尚清华还在迷迷糊糊的时候,许久没有出现的系统声又响了起来。

“请宿主确认信息。”

尚清华不想理这沙雕系统,毕竟是它把自己送过来,害的自己现在躺在床上起不来的,更何况它每次出现都不会有什么好消息。

“请宿主确认信息。”又是一遍。

尚清华似是铁了心的不想理它,随手抓了一个枕头捂住头,可手往旁边一摸却发现少了点什么,可他被系统烦怕了,没有在意,捂住头后却想起这玩意根本挡不住,只好认命的睁开眼。

“。。。这什么鬼地方d(ŐдŐ)!”

尚清华一睁眼就看到了满满的黄金珠玉镶嵌在自己的床上,不,很明显,这不是自己的床,复杂精巧的床宣示着此处主人的身份尊贵。

“我的大王呢!”尚清华愣了三秒后下意识的扑倒自家大王怀里想要求一个安慰,恐怖的是,大!王!没!了! “系统!这是哪!大王呢!”尚清华顿时吓得抱紧了自己的小被子。

“请宿主确认信息。”

。。。。”

“。。。╭( ・ㅂ・)و 好 !”尚清华一时半会理不清现在的状况,还不如先跟着沙雕系统说的做,肯定又是它把自己搞到这里来的,只是不知道,自家大王早上起来看到自己不在会不会把整个北疆翻过来,然后再把安定峰翻过来,然后是苍穹山,然后。。。 尚清华不敢再往后想,瑟瑟发抖的抱住了自己的小被子,默默等着系统把“信息”给自己。

“由于最近主系统多次崩溃,故决定进行所有系统全新矫正,请宿主确认进行。”

“确认,确认,快矫正完放我回去,我要回去找大王(。•́︿•̀。)”

“宿主人设为幻花国的新任国师,请宿主确认身份。”

尚清华忍住满腹狐疑,伸出修长的手颤颤巍巍的在确认的绿色按键上按了下去。

“宿主的矫正任务为,使本世界恢复为宿主原本所处异世界的剧情,使系统进行确认矫正。”

“宿主若有疑问请现在提出,稍后系统将会回到后台进行记录矫正。”

“你别走,我疑问多着呢。”尚清华一听这系统居然这么人性化了,顿时就把刚刚那些埋在心里的问题翻了出来。

“你矫正管我什么事啊!把我搞过来干嘛!瓜兄也来了吗?我怎么恢复啊?恢复到什么程度算完成?我什么时候能回去啊?有人能帮我吗?大王怎么办?。。。”

。。。。。一片寂静

“系统你还在吗?”

“系统已进入后台进行记录矫正,将于五日后与宿主进行确认。”

“什么辣鸡系统!”尚清华忍不住一声感叹。

可是为了尽快回到大王身边,他只得起身换上衣服想着出去看看,可刚从床上下来就听到了一阵敲门声。

tbc……

—————————————————————————

看完的都是小可爱(๑• . •๑)♡(ŐωŐ人)

今天就先到这里,别嫌弃我啊ヾ( •́д•̀ ;)ノ啊哇哇

评论(4)

热度(52)